攝影

台北專業形象照|未來星娛樂|形象攝影流程及介紹


形象攝影流程:影片講解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形象照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形象拍攝作品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律師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模特兒 歌手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專業形象照平面模特寫真攝影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專業健身教練寫真個人形象照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美妝部落客個人形象寫真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平面寫真個人寫真商業攝影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平面攝影個人寫真未來星娛樂 提高個人魅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台北專業形象照 未來星娛樂 形象攝影流程與介紹 個人形象照 企業形象攝影 人物肖像  台北專業形象照 形象攝影
拍攝問題 台北專業形象照

拍攝形象照前,應避開哪些?

1、妝髮可自行化淡妝即可,頭髮可以去美容院吹整一下,若拍攝套裝含妝髮素顏即可。

2、衣服應該整燙清洗好,避免皺摺,新的衣服也要把摺線燙平

3、紋繡修復期未掉完痂

4、臉部正在做換膚或剛做完醫美整形或雷射,有脫屑、傷口、瘀青

拍攝前,需要準備什麼?

1、和攝影團隊充分溝通拍攝需求,討論並確定拍攝方案、拍攝日期、拍攝場地。

2、根據拍攝方案中提供的樣片或看一些雜誌上的照片,提前在家找找拍攝感覺,擺擺姿勢。

3、按照拍攝方案精心準備商務服裝和搭配用的鞋子、簡單配飾、簡單道具。

4、男士在拍攝3-5天前理髮,女士有劉海遮眼的也應理髮。

5、為了避免反光,佩戴眼鏡的人士最好佩戴同款式無鏡片的鏡框。

6、女士裙裝請傳膚色絲襪,無袖裙裝的提前剔除腋毛。

7、拍攝頭天晚上保證充足的睡眠,可以做個面膜,保持肌膚水潤。

8、拍攝當天洗髮吹乾(不噴髮膠、啫喱、摩絲等等定發劑),牙齒保證乾淨,臉上塗抹護膚品不化妝,塗抹不帶顏色潤唇膏。

拍攝中,有哪些注意事項?

1、保持愉悅的心情和自信。

2、化妝師會與您溝通妝容和服裝搭配建議,整體妝容會以簡潔、大方、幹練、真實為基調,切忌色彩糅雜、配飾浮誇。

3、攝影師會在拍攝過程中進行全程拍攝引導和提示,調整好您的體位和姿態。請始終保證最佳狀態面對鏡頭,如果在拍攝過程中有不舒服的狀態,要向攝影師及時提出,稍作休息。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形象照/寫真拍照小技巧1:圖解10種拍照NG姿勢!

台北專業形象照|未來星娛樂|客人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