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擺脫傳統照相館的包袱,拍出你最美好的形象。一窺專業攝影和傳統相片館的差別!


為什麼形象照拍攝費用那麼貴?

✘ 傳統照相館無法針對個人做客製化的需求,拍攝後也無法現場與攝影師溝通。
✔ 專業攝影團隊會去因人而異,量身定制拍攝方案。
根據每個人的職業特點、個人的性格特點、以及個人需求去分析怎樣的形象照才最合適,去設計和準備造型、服裝、燈光、道具、壞境、姿勢等等。
每張照片都經由攝影師精心拍攝、後製調色、光、白平衡,專業攝影師拍下的不只是你的外表,而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完美形象!這些專業服務的價值是無法以金錢去衡量的。





專人為你打理髮型、美妝與造型

✘ 傳統照相館需自備妝髮。
✔ 專業攝影團隊聘請專業化妝師,依據不同的需求調整適合造型,打造個人外在的完美形象!




高規格攝影設備,拍出高品質的照片!

✘ 傳統照相館拍攝燈光往往只有主光燈和輔光燈。
✔ 專業攝影團隊提供最專業的器材設備確保服務的品質與可靠度,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攝影服務!




最具實用價值的人像攝影

✔ 一張好的形象照留住的不只是影像,而是留住生命中的美好時刻、最美好的樣子,這些影像蘊含著個人特質與信念,應用範圍廣泛、擁有多種用途,值得你擁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北專業形象照|未來星娛樂|形象攝影流程及介紹

形象照/寫真拍照小技巧1:圖解10種拍照NG姿勢!

台北專業形象照|未來星娛樂|客人反饋